close
沒有想到我也開始用了部落格,感覺還滿妙的
 
事情的來源,有位同事他叫做泰諺,我常叫他嘴砲

因為他總是說一些很嘴砲的事情也很好笑才給他取了這綽號

好拉開始說囉   因為他也開始用了部落格,沒想到的是

他的人氣越來越好了,聽到時我以為他又在嘴砲了   想笑他的說

看到之後.......真的耶

然而他也叫我一起用,當時我跟他說不要因為我怕我的人氣

會很差,怕的是沒有人氣沒人看怕打不出要打的內容

可是我還是用了我的部落格哈哈哈

不管有沒有人看人氣是否上升,我還是會加油      因為我就是我呀

想必  嘴砲看了一定會笑,因為我門上班很少正經

在工作相了你,也變成半年的同事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你打了很多我的爆笑的事,現在哈哈換我也打上你的事

不過你已經當兵去了,真是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