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我才知道

嘴炮當領班生氣的原因了

因為....就連我也很生氣

氣到不想做了啊     一群廢物


老是出問題    不過我就快不做了


我要換全新工作囉換到不同的領域


不過可是在苗栗的人多多幫忙拉

如果有人需要買泳衣的話可以來找我

就再頭份三商百貨唷

謝謝大家的幫忙唷我要賺錢錢


賺很多的錢錢,一切都要靠大家的幫忙

不管是不是住苗栗都可以過來找我買泳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