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說起來   已經隔了一天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打上部落格

這次可是真的大吵了

實在受不了她  住在別人家真的很不好

還要看別人的臉色

真的很無言

相信各位看到的人會覺得很無言吧

事情說起來就只不過一條項鍊吧了

只是我姑姑借我帶而已不小心被他看到了

而他就氣的好像欠他一百萬一樣喔...我想不只喔

我還要故意在他面前說用買的  沒想到他好像聽不董國語一樣

說什麼7..8月項鍊就不見了  實在太可笑了吧

都假借說用買的還聽不董

當然我聽了很生氣   我就說你的意思說我偷了囉

我門就這開始彼此把所有事情說出來

他的不滿則是他媽媽對他態度而我絕得還好因為大家都知道他的個性

然而他一 直強調說你要搞清楚我是你女兒你竟然對一個外人怎麼好

這..這什麼話呀  好歹我也是我姑姑姪女呢

就連這樣都愛吃醋   我真的很無言

其實當天還說了很多   只是現在沒打出來

整件是說起來就是項鍊而已

可是我真的生氣囉我對他的不滿就是

第一他一點都不謙虛老是很了不起一樣
第二他的樣子總是臭臭的
第三他很愛炫燿
第四愛吃醋囉
而且老是愛跟我說哪個男人又怎樣真的覺得  很花痴耶

各位是不是覺得很無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