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想到下一份工作

讓我整個人都充滿鬥志了

從昨晚想到現在都還是興奮這呢

自己都在心中笑了呢

從推銷卡到賣泳衣轉變的滿大的

還真是一個挑戰但我喜歡

想想現在的我何時變的怎麼積極

以前是一個不愛讀書對任何事情

總是不積極的我

現在則是充滿積極想賺錢對任何時

積極這,這是為什麼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只知道現在社會講究這錢,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萬萬不能

雖然我不是愛錢人士但現在的社會沒錢可做不了很多事

想要的東西還是要靠錢賺取呢

人真的很不可思議無形中改變了你都不知道

等到發現了才覺得不可思議

昨晚想了好多事情,,怎麼現在都忘記了呢

會不會又到了晚上又開始想了

想去剪個頭髮為下一份工作的型

開始天天都微笑這,當個陽光女孩哈哈

就連部落的版面也一起改成活潑一點

等到4月1號開始實行哈哈哈

我不是開玩笑的唷因為4月一號是愚人節

衝吧      錢進未來

我是不是快變成工作狂了哈哈哈當不是拉因為

我還是有工作厭倦正低

好拉到此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