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話,說不出    心中充滿千言萬語

想表達

想表達給妳們

如今我要離職了,心中有說不出的話

這期間裡很謝謝你門的照顧

謝謝站長要不是你提拔我,我的薪水

也不會提升

還記得有一天上班時,站長你跟我說了很多黃色笑話

害我都快笑死了

謝謝大哥大姐(夫妻)

因為有妳們讓我每天都笑的很開心

有這笑不完的笑話

有心事時還可以跟你聊聊

做錯事時,也不怪我只叫我下次別再犯了

雖然妳們年紀大我很多,但是無話不談

什麼事都可聊一點都不無聊

如今我就要離職了雖然不想

但來不及了   因為我已答應好別人了

站長說站上需要你

大哥說不要離職啦這裡很不錯

大姐說人要往高出爬但還是希望留下來

而我說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聽起來我很現實,但是心中有這千言萬語

不之從何說起

跟妳們工作真的很開心以為我會作長久

但很多事情卻讓人一想不到

在網路上打妳們看不到

想想寫封信給妳們告訴妳們我的話

寫給妳們好像在生離死別

哀.....就只不過離職

心情卻是如此複雜,這就是人間有情

才對妳們捨不得因為我喜歡妳們

謝謝你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