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真的最溫暖

雖然每個人都很想過自由的生活

然而我也是  


覺得在外很快樂   從高中畢業一直

超想的

可是現在   在別人家生活總是要配合

一切真是不自在

真想我的爸馬


聽起來是不是很小孩子

怎麼的想家

好笑的事我竟然還哭了呢

哭這打電話給爸媽

是不是因為星座是巨蟹關西呢

哈哈哈哈

第一次怎麼想家

家是最好的

突然想到一位當兵的同事

我想他一定比我還想家

因為他正在當兵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他的網址

他是一個很搞笑繼又搞笑的人

等他回來好好糗他

好啦我就先短短打一篇

有時間我想再打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