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的新工作

是個賣泳裝    的女孩

本人第一次嘗試賣

想試試看在網路上


賣泳裝   我的店在頭份

是我的櫃


我想藉這電腦資訊傳達給大家

如果有來我網誌看到的人

有意者喜歡可以來我的部落

可以跟我說   恩 目前照片還沒有

因為我忘了帶相機了哈哈哈

很抱歉這期間沒辦法可以讓大家看到泳裝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的品牌目前不多

目前有  夏之戀   旅狐   兩種品牌   我們全都是台灣製作外銷國外


我想大家會喜歡的

我們的新品目前有打9折還不錯希望會讓各位滿意

如產品有問題還可以回來拿回來換讓你滿意


因為目前照片還無法讓大家看到所以我會盡快放給大家看

可以更詳細說明




希望大家不要笑我唷   想藉用電腦資訊傳給大家知道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