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都沒回來部落看看了

它快被我遺忘    因為我正忙這我的事業


啊....明天就要正式開始上班啦


希望我的部落不會再被遺忘了

不過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住別人家的關西


每天都受不了她    一點小事都愛吃醋

不管是誰都能吃醋


可笑的事就連一隻小狗都會吃醋

老是說 對啦對啦  現在對小狗好就對我不好


不關心我了啦    聽到時真的覺得很無言

世上怎麼 還有這種人

每天都說別人哪裡不好

我的心裡想這.....妳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

說別人醜   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而且總是很自大一樣   講話一點氣質都沒有

一點都不謙虛  真的很受不了

真的好幾次真想跟她吵的說

想想還是算了
   

而且20歲了還在像小朋友一樣

不給東西就鬧脾氣 

唉.....真的很無言   無言到不想跟她說話了

時再太沒意義了

辭早被這種人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77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